ID2642604

漫·米茶:

✨ BECCA Hydra-Mist Set & Refresh Powder 水散粉

第一次看到BECCA的水散粉的时候我就很好奇,含有50%水的散粉会是什么感觉。
正赶上代王上新,价格又比别家便宜,就下手了。
这个水散粉真的好神奇,明明是粉状的,但刷在脸上湿湿凉凉的很舒服,可刷子明明有是干爽的。也算是美妆届的黑科技了!
散粉本身很细腻,至于颜色嘛,我认为是偏粉一点儿的肤色,但我看到有的博主认为是透明的。我仔细对比过,一边用这个水散粉,另一边用NARS的蜜粉饼。几个小时下来水散粉那边因为是主打保湿的,所以T区有较出油,鼻翼处有轻微的融妆,其它地方都还好,脸颊没有什么起皮的现象,但是会有一点点不太明显的暗沉,所以我感觉还好,柔焦效果也不错。
对于几小时后暗沉这一点对我来说不太明显,不过要是你真的感觉到了明显的暗沉,就可以搭配白一些粉底或者泛白的防晒,这样效果就会好很多。

整体来看还是很赞的,像我这种两颊容易起皮的人来说,真的需要分区定妆,两颊保湿T区控油。

评论

热度(331)